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4-03-05浏览次数:字号:[ ]

2024年3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分析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委宣传统战部、教育技术中心、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团委、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主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学生心理健康、防范抵御非法宗教等作出工作部署。

 张学良对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相关责任制,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能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落实,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近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重点任务,整合资源优势,协同开展工作,保障学校政治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三是全面关注学校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安全防范指导相关工作;四是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及其他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应对处置工作。




作者:范萌

摄影:李牧乘

审核: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