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燕山大学智能医学工程专业首批学生来我校进行医学课程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05浏览次数:字号:[ ]

2024年3月1日,燕山大学教务处处长刘永、副处长赵春梅、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爽、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孟宗等一行8人护送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21名学生到我校进行为期半年的医学专业课程学习。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举行欢迎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致欢迎辞,教务处处长张雷主持仪式。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务处、学生处、生物医学工程系等部门与燕山大学相关部门就学生来校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学生正式来校前期,李玉红带领教务处、学生处、生物医学工程系实地走访和调研了宿舍、教室等场所,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全力保障。

考察学生宿舍

考察学生教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承德医学院医学学科、燕山大学工学学科办学优势,两校于2022年正式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共同提高医工交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目前,我校已选送两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前往燕山大学学习,今年燕山大学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将在我校完成医学相关课程的学习,两校合作培养本科生工作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这对两校间学生交流学习常态化、增进学生交流、培植友谊土壤、深化两校合作有着积极的意义。今后两校将持续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做好智能医学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联合培养工作,就医工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培养等开展深度合作,为国家培养高质量的、具有创新能力的医工融合型专业人才。

合影




作者:教务处 李建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