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校领导新学期开学首日走访慰问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4-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024年3月1日上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带队,深入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走访,详细了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向节后返岗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校领导谢利德、张学良、李玉红、翟玉建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各院系新学期教学、科研、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校领导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师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教职工在假期服务学校重点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在龙年再接再厉、笃行不怠、敢创敢为、奋勇争先,锚定新年新目标、展现实干新担当、实现工作新突破,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新春开学首日,校园井然有序,教职工面貌焕然一新。广大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与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加快推进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校领导到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走访慰问




作者:范萌

摄影:李牧乘

审核: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