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新春至 暖意浓——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4-02-09浏览次数:字号:[ ]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024年2月9日,正值除夕,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为大家送去饱含着学校关心关怀的慰问品和新春的第一份祝福。党政办公室、纪检委监察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学校总值班室、校门卫、水电木值班室、校医院、留学生公寓、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处,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假期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春快乐”“给你们拜年了”“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各岗位的工作情况、保障情况和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并认真了解了大家的生活情况。盛婉玉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安全稳定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一线服务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温暖的慰问、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值班值守的教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以及各项保障服务工作高效顺利推进。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校领导一行到各值班岗位慰问一线值守教职工




作者:范萌

审核: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