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组织附属保定市第二医院青年教师教学规范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6月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附属保定市第二医院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规范化培训,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培训专家为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周晓慧、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副主任方艳辉。周晓慧老师针对课堂教学管理技能、多媒体课件设计、板书设计及教案规范书写进行了详细讲解。方艳辉老师讲解的题目为《课程思政第一主角——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她对课程思政如何在医学专业课中设计与应用做了详细解读。保定市第二医院100余名青年教师在此次培训过程中精神饱满、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和交流,对理论教学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

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从深化医教协同,增强临床教师师资水平是高质量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环节等方面强调了院校深入合作取得的重要成果。附属保定市第二医院自2016年开始承担我校临床医学专业高年级理论教学任务,从此之后,青年教师不断成长,医院继续深入落实教学各个环节,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通过“教学相长”提高医院整体素质,使临床工作、教学水平进入更高的阶段。

我校加快构建标准化,规范化临床教学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推动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同质化进程,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我校组织附属保定市第二医院教学规范化培训

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周晓慧教授讲解课堂教学技巧

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副主任方艳辉老师讲解课程思政内容

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讲话

附属保定市第二医院培训现场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