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心理学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6月21日,心理学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护理心理楼409教室和线上直播间同步举行。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全体毕业生共同出席,相聚云端。典礼由辅导员柳楠主持。

典礼在校长唐世英教授寄语毕业生的讲话中拉开序幕,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龚理宣读心理学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党总支副书记徐晓惠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副主任李宇彤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并授予学位。

难忘师生情,师生互赠离别礼物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于清华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四年来在母校的成长历程,深情表达对母校和全体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携带母校的祝福、恩师的期望,用所学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学校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天津师范大学在读博士李宝芬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毕业生提出了叮咛和嘱托: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热爱,保持心理学人的初心,树立远大理想,将心理学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李晓敏教授致辞,她借用“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的话语告诫毕业生:“人生短期拼智力,中期拼毅力,长期拼体力,不要觉得自己落后了,要用马拉松的心态去过这一生。”她祝愿毕业生能以一颗敏锐而包容的心去认识自己和世界,更坚强、更豁达地与自己和世界和解,拥有心理学所赋予的改造自己和世界的智慧和勇气,谱写独一无二的美丽人生。

典礼在师生依依惜别、恋恋不舍中圆满落幕。

祝福2022届毕业生从“心”出发,一路精彩!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校长唐世英教授讲话

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教授致辞

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

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学校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天津师范大学在读博士李宝芬副教授做教师代表发言

于清华代表毕业生发言

毕业生为心理学系赠送礼物

学校和心理学系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

现场合影

云端合影




作者:心理学系 于清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