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 〔2022〕41号),获悉我校护理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和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至此,我校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个(临床医学、护理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7个(中医学、中药学、应用心理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生物医学工程和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上述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覆盖全校90%以上在校生。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大突破,是我校推进医科大学建设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作者: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 李娟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