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与山东达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9浏览次数:字号:[ ]

为更好地使学校科研、专业教学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促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企业技术进步,更好地利用高等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双方本着以服务企业,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我校与山东达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经协商后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展开合作,于2022年6月9日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企业充分利用高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高校利用企业的设施设备条件,提高双方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创新技术产品。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山东达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医药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技术转让。公司不仅拥有由药学专家、临床专家组成的高级顾问团,而且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新药研究开发人员,拥有6000平实验场所。公司紧随世界新药开发方向,引入市场机制和竞争机制,已形成了一整套高效率的开发及新药推广运转体系。

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企业、产业的对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作者:科技处  王学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