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临床学院2018级麻醉学第四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以“与时俱进学雷锋,开拓创新献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1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发布的《学雷锋活动日》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床学院2018级麻醉学第四青年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2月22日—25日开展以“与时俱进学雷锋,开拓创新献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中,服务队成员在当地积极参加疫情防控,进行量体温、登记信息、搬运物资等工作。此外还在家乡进行卫生清扫、环保宣传、环境美化等志愿服务。同时,服务队成员到家乡的敬老院送温暖,为老人带去陪伴与快乐。2月25日,志愿者们在线上分享活动心得体会,通过分享自己的活动感想,继续弘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关爱老人

 

志愿者清扫街道卫生

 

志愿者清扫楼道卫生

 

 

 

作者:临床学院2018级麻醉四班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