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校领导到实验动物中心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2月28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在组织部部长郭玉成的陪同下,到实验动物中心进行平台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主管副校长翟玉建主要就我校实验动物公共服务平台今年4月份迎接省检暨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换证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对实验动物平台环境省级检测验收和材料准备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对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高度关注。

他指出,实验动物公共服务平台在学校科研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校党委始终对平台的建设情况十分重视,为确保平台的平稳运行,学校拨出专项资金对平台主要设施进行了维护和更新。即将面临平台使用许可证5年换证的“大考”,中心为保证本次“换证”工作顺利完成,已经全面进入临考状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翟玉建重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学校长足发展需要特别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长谋远虑,认识本次“换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精心准备,注意细节,制定详细工作流程和责任清单,特别要注重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问题;三是要做好校内各部门间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各个环节,尤其是现场验收的顺利开展。

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姜福义感谢校党委对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校领导在新学期开学伊始就来到中心开展专题工作调研,我们深受鼓舞,全体工作人员一定按照翟校长的要求,从大局出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热情,做出本次“大考”的满意答卷,以本次“大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意识,为学校科研、教学提供有力支撑,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文中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者:实验动物中心 赵金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