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护理系2021级开展“普及安全知识,传承志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7浏览次数:字号:[ ]


安全知识伴我行,志愿服务担使命。护理系2021级于2022年寒假期间开展“普及安全知识,传承志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为新春佳节添彩,为冬奥加油助力,展承医学子风采。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各团支部开展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内容涵盖疫情防控、网络反诈、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为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并通过互动讨论使同学们了解潜在的危险因素及防范措施等。线下,各团支部成员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同学们穿上防护服,积极参与社区和村庄值守、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和秩序维护,身体力行争做疫情防控的卫士;暖心帮扶志愿服务中,同学们积极帮助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做家务、置办年货、贴对联,以心暖心,传递温情。此外,还有很多同学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春运“暖冬行动”、道路除雪等,身体力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大学的第一个假期,同学们远离校园、服务家乡,用行动彰显使命,用实干书写担当,在志愿服务中筑牢了责任感、使命感,同时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身为承医学子,同学们将继续弘扬承医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让青春在拼搏奋斗中闪光!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各团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同学们参与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并热烈讨论

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暖心帮扶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

 

同学们参与春运暖冬行动、义务除雪等活动




作者:护理系  路玥、周敏婕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