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护理系2021级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浏览次数:字号:[ ]

为激励广大支部团员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见证党的新征程,护理系2021级各团支部于2022年1月3日—13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

线上由各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进行系统学习,团支书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团支书向成员们深入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过程中,支部成员们积极讨论并发表感悟,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线下各支部成员自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员们积极展示作文、演讲、手抄报等各种学习成果,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影响深远。各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把个人价值观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全体支部成员自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成员自学成果展示

各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团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成员积极发表个人心得

全体支部成员热烈讨论




作者:护理系 路玥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