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2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2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副书记谢利德、张学良、副校长郝长来、翟玉建、张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张学良主持会议。

会上,谢利德传达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通知要求。

盛婉玉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心谋划部署,扎实督导推进,突出学校特色,注重结合融合,高站位,高标准,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保证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学党史,悟思想,“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效率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上下思想共识进一步达成、攻坚克难决心进一步坚定、开拓创新的思路更加清晰、实现目标的路径愈加明确,开启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盛婉玉强调,要持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成效,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统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聚焦立德树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将“四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坚守为民初心,持续践行人民至上。健全完善为师生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胸怀“国之大者”,坚守为民情怀,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四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环境。

盛婉玉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出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师生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