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中医系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进行解读
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5月10日,中医系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由中医系主任吴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吴杰从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吴杰从“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问题入手,解读了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深入细致地解读了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工作等内容。解读过程中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互动。

    通过本次文件解读,全体参会人员了解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意识到高等教育改革势在必行,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教育改革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医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原图)

会议现场

 

 

 

作者:中医系 高占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