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护理系2021级开展“感恩”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充满人文关爱、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护理系2021级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21年12月初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从“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到“乌鸦反哺,羔羊跪乳”,再到“衔环结草,以恩谢泽”,这无一不体现着我们华夏子孙对感恩的真实写照。本次征文比赛护理系2021级学生全员参加,共收到征文411份。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34人。同学们紧贴生活、真实讲述自己对“感恩”两字的理解及其所蕴含的深厚情义,从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老师到感恩伟大的祖国,无一不诠释着一个道理:人人都应常怀感恩之心。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思想道德品质的养成,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树立,还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德育工作的教学内容,创新了我校德育工作的教学方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迈向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的道路上必将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一等奖作者许佳怡 

一等奖作者袁驰程




作者:护理系 周敏婕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