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承德医学院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8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5日—26日,河北省教育厅于河北工程大学举行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承德医学院代表队在普通本科院校甲组比赛的五个项目中,荣获混合双人操比赛第二名(郭经纬,付安妮两位同学参赛);五人操比赛第二名(郭经纬、付安妮、常昊、刘伊博、张凤怡参赛);三人操比赛第五名(唐磊、刘伊博、常昊参赛);女单(付安妮)比赛第六名;男单(郭经纬)比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郭长利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唐磊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健美操代表队获得教育厅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奖杯。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胜不骄、败不馁,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受到大会的称赞和表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健美操比赛共有22所高校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由公共体育部主任管力领队,郭长利教练和6名学生组成。自今年六月组队以来,在学校领导、各部门及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健美操队教练和全体队员利用节假日和晚上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教练员认真负责,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运动员们合理安排学习与训练,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零基础的运动队大幅度提高了竞技水平。

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富有感染力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恰到好处的表现力,不仅展示了教练员的创编智慧,也充分展现了承医大学生积极乐观、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加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坚持为学生搭建丰富的体育活动平台;充分发挥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作用;大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深耕细作、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教育理念。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者:2019级基础医学院11班 常昊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