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25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团中央青少年发展部对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1年暑期,我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的号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青年学子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有六位校领导参加学生社会实践,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走出校园,走进农村,走访企业,以己之长,群策群力,贡献青春力量。我校结合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校友信息搜集、招生宣讲等重点主题,组建40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2000余名学生参与暑期实践,均取得良好成效。校团委注重网络媒体宣传报道,开通“我的返乡时间故事”、“乡约盛夏”专栏,浏览量达3000 余人次,营造了爱党爱国、创先争优、扎根基层、求真务实的浓厚实践氛围。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建立长效机制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创新共青团实践育人品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团委 夏艳华 张海天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