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留学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抗疫优秀事迹征集”活动中荣获个人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12-21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收到好消息,我校留学生Eeza Zulfiqar Ali在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举办的“心手相牵,站‘疫’有我”抗疫优秀事迹征集活动中荣获个人优秀奖。本次征集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68所学校提交的共310份教师和留学生的个人材料,最终有91份个人材料入选优秀奖。

Eeza Zulfiqar Ali,中文名:伊泽,巴基斯坦籍留学生,现就读于我校2018级临床医学院专业,担任2018级留学生干部、留学生安全督察员、2020年1月-12月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助理。该生自入学以来,连续三年获得“河北省教育厅直属高校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承德医学院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她学习认真刻苦,是同学的优秀榜样。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从学生管理、安全检查、信息上报、接受媒体采访等方面积极协助学院教师,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伊泽对此次活动被荣评优秀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也很感谢在疫情期间学校给予的培育和关怀。正如她在提交的作品中所写:“我十分荣幸能够来到中国——承德医学院这个大家庭学习,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中国政府散播给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学校给予我们的期望和鼓励,老师们为我们的付出和关怀。我励志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要将我在承德医学院和在中国学习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分享给我的每一个朋友和家人,希望承德医学院越来越好!希望中国发展越来越好!”

我校留学生在“抗疫优秀事迹征集活动”获得荣誉显示出自疫情以来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极大重视,更体现出学校各级领导对来华留学教育方面的支持与关怀,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也让留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和“仁爱至诚 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抗疫优秀事迹”评选结果通知

伊泽校园生活照

协助教师、同学组织完成校园定向徒步比赛

协助教师、组织留学生2021年春节联欢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王浩宇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