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7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12月16日,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学术委员会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学术委会主任唐世英主持。

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会副主任翟玉建向全体委员通报了承德医学院“科技标兵”“先进科技工作者”的评选结果,本次共推荐人选35名;并作学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设想。本年度,校学术委员会参与评审工作6次,召开全体委员会议3次,充分发挥了学术委员会在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建设、评选评优等重大事务中的决策作用。

最后,唐世英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委员对学术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大家履职尽责,为学校学术事业的进步和蓬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学校、医院的共同努力,今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和丰硕成果。二是希望各位委员在学术事务的评审、评定工作中严格履行职责,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模式探索适合我校学术治理模式创新,促进学校学术水平和办学水平的同步提升;三是加强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严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做好各项审查工作,自觉抵制各种请托行为。同时希望大家对学术委员会工作、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建议和意见,为学校学术事业进一步发展献言献策,为建设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学术保障。



作者:科技处杨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