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农工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年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6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12月15日,农工党承德市委会三、四支部(承德医学院支部)在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会议室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年终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和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农工党承德市委会副主委、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李葵花主持。

王海民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回顾了长期以来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团结协作的光辉历史,强调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同时讲解了党发展建设的十大经验和领导人民取得政权的三大法宝,重点强调了统一战线和政治协商,引导大家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多党合作的历程和作用,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共同奋斗的政治共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团结奋斗。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王海民部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承德医学院支部20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些体会畅所欲言。李葵花汇报了农工党承德医学院支部的队伍规模、年龄结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健康扶贫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各位党员为建设医科大学所做的具体工作,并感谢我校党委和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农工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张学良认真听过大家发言后,作总结指示:一是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振奋精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二是希望大家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业务水平,有过硬的本领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三是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政策落地落实。

张学良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和指示

参会农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生动实践中,体现在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的工作实效中,深入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作者:燕志卫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