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与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8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10月26日,我校与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唐世英、副校长李玉红、翟玉建、张凯,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中药学系、研究生部负责人,颈复康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常务副总经理、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轶超,总工程师王春民,副总经理郭振东及企管部、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销售公司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淑华主持。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

    唐世英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历经近70年的发展壮大,已发展成为全国中药行业五十强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省医药制造业龙头企业之一。多年来,我校与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合作并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必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夙愿。

    李沈明介绍了集团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我校与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都拥有红色血脉,双方在中药领域的合作早有渊源,部分我校的毕业生已经在集团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中医药创新发展等领域内有更大的突破,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

    双方领导进行了现场签约、授牌仪式。唐世英与李沈明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互相授予了“承德医学院战略合作单位”、“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院校”牌匾。张凯与王轶超签署了《“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协议》。双方领导还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合作洽谈。

我校校长唐世英与颈复康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唐世英授予李沈明“承德医学院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李沈明授予唐世英“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院校”牌匾

    此次合作,开创了学校、企业、学生乃至社会多方受益的良好局面。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探索并建立全面、持续、稳定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合影




作者:党政办公室 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