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举行2018届专科及护理学本科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7-06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7月6日上午,我校在阳光体育场举行了2018届专科及护理学本科学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副校长谢利德出席了典礼。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护理学院、临床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等职能部门及院(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2018届专科及护理学本科学生参加了典礼。学生处处长沈浩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务处处长李玉红宣布了学校2018届护理学本科及所有专科各专业毕业生名单、授予护理本科学士学位者名单。学校办公室主任安文忠宣读了2018届护理学本科及所有专科各专业毕业生荣获2018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典礼的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荣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全体2018届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纪念品,感谢母校养育之恩,祝愿母校永驻辉煌。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代表学校接受礼品。

    2014级护理学本科肖月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父母的衷心感谢。回忆了在承医学习、生活、拼搏的点点滴滴。为承医和承医学子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号召大家继续坚持承医精神,坚持终身学习,用自己的努力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8班贠新昊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向即将离开母校的,曾经帮助、关怀、引领自己及同窗们的学长、学姐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祝愿。祝福学长、学姐们永远笑靥如花,不负韶华,潇洒天涯,名扬天下,传承承医精神,展现承医学子的气质与风华。

    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与祝福。她分享了一个承医学子的奋斗故事,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求梦想。她叮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医学生誓言,做一名优秀的健康卫士、白衣天使;牢记校训和承医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创新的辉煌;母校永远敞开温暖怀抱迎接你、支持你、抚慰你。    

    副校长谢利德肯定了同学们用笃学不倦、自强不息的行动,生动地诠释了承医优良的学风和校风。他送给毕业生们三点叮咛与嘱咐。一是希望你们用健身身心迎接前进途中的挑战,拥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锤炼意志,砥砺人格,陶冶情操,不畏险阻,珍爱时间和生命,珍爱工作和生活,珍爱家人和朋友,珍爱国家和社会,收获人生真谛,感悟世间美好。二是希望你们用勤奋架起通向成功的桥梁,始终保持求知的热情和兴趣,养成勤奋学习的习惯,从书本中、实践中汲取知识与力量,紧随时代发展的浪潮,迎来属于自己的崭新天地。三是希望你们用仁爱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铭记医学生誓言,履行“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的道义,让治病救人的信念如灯塔,划破眼前迷茫的迷雾,帮助你们勇敢、执着、坚定前行。

    2018届的毕业生们就要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你们面前。希望同学们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辛劳,少一些功利,多一份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真正把老师们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进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丽的诗篇。


2018届专科及护理学本科学生毕业典礼

升旗仪式

出席毕业典礼的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代表学生接受全体毕业生的礼品

副校长谢利德致辞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领导为荣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2014级护理学本科肖月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贠新昊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摄影: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