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举办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4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6月28日下午,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曹凯,副校长谢利德、唐世英出席了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及2012级留学生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韫华主持。

    副校长谢利德宣布了留学生毕业审核决定、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留学生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曹凯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谢利德副校长与唐世英副校长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毕业生代表Ayesha Lodhi发言,与在场师生共同分享六年在校学习生活的过往点滴,与在校生一同分享学习经验,为自己成为承德医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感到非常自豪,感谢校领导和老师的栽培和关爱,并向承德医学院道别。Ayesha Lodhi说到,他们将永远铭记在中国、在承德医学院的学习生活。2014级Kelvin Tinotenda Matandirotya代表在校生作了发言。教师代表王瑞婷教授作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留学生殷切的期望和真诚的祝福。   

    唐世英副校长在致辞中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对给予留学生悉心教导和关怀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唐世英副校长与毕业生共同回望美好的在校生活,激励留学生牢记校训,要做一个勤奋好学、严谨求实、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校长曹凯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副校长谢利德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副校长唐世英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授课教师代表王瑞婷发言

毕业生代表Ayesha Lodhi 发言

在校生代表Kelvin Tinotenda发言

合影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王浩宇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