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协调会及迎新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8-07-13浏览次数:字号:[ ]

    高考结束,假期将至,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季即将到来,为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年7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招生录取协调会及迎新预备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玉红主持,教务处、纪检委、校办室、计财处、保卫处、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医室、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和新生年级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玉红简要介绍了2018年河北省高考情况,通报了我省各批次的控制分数线;介绍了我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和麻醉学三个本科专业升为一批次招生,并取消了对口本科批次招生,这将使我校的生源质量有较大的提高,同时部分外省护理本科计划招生文史类考生,进一步丰富我校招考类型。李玉红介绍了2018年我校招生总计划情况,宣读了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对新生入学及报到期间各部门涉及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期间相关职能处室就招生宣传、遵守招生纪律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各职能处室、各教学单位表示全力配合学校完成2018年普通本专科录取工作并积极准备迎接新生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作者:教务处 刘绍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