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树诚信考风 做诚信学子——我校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
发布日期:2018-07-13浏览次数:字号:[ ]

    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切实推进诚信教育和学术道德教育,营造诚信和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夯实学生诚实守信的信念。基础医学院联合教务处和学生处组织诚信考试和诚信考场建设,基础医学院共22个班自愿报名参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场,涉及8门考试课。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4月-7月连续以党支部活动、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进行前期诚信教育,内容包括资助诚信、考试诚信、学术诚信,教育和引导学生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和日常生活中“全方位”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临近期末考试,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们陆续召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年级大会,并组织参加诚信考试的班级有序进行诚信考场签名活动。

    在诚信考场中,学生代表们纷纷代表所在班级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诚信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秩序良好,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

    本次诚信考试和诚信考场建设是基础医学院第三次组织,得到教务处和学生处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基础医学院领导及老师精心组织、妥善安排,教育引导学生共同创造诚信考试氛围,培养了学生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的能力,引导同学们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诚信考场




作者:贾思锋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