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张树峰教授等三名教师参加中国民族医药学会2018年中国传统医药传承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8-07-11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7月7日-8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产业分会、北京国鹤堂中医科学院承办的2018中国传统医药传承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张树峰、副会长李静华,常务理事辛思源(三位均为我校教师)及来自全国多家民族医药和中医药医疗、科研、教育、管理、产业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产业分会会长、承德医学院原校长张树峰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词,指出健康产业是利国利民的朝阳产业,以国家大力发展医药卫生事业为契机,希望各医疗机构、民间中医、民族医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在传承传统医药的同时、不断提升创新技术水平,把更多实惠、实用技术用到基层。特别指出健康产业分会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大力发展中医药(民族医药)健康产品、健康教育等一系列的成果转化,为弘扬民族医药文化,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得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原司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等出席大会并做报告。

    会议期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围绕推拿、刮痧、艾灸、点穴等技术进行交流展示。大会上各种精湛技术的展示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学会是搭建民族医药和健康产业交流的平台,能够在加强中医药(民族医药)健康产业学术交流的同时,助推健康产业的稳步、规范、快速、高效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会议现场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产业分会会长、我校原校长张树峰致欢迎词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产业分会副会长李静华教授(我校教师)出席大会

技术展示

合影




作者:中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