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首档线上公开课《青年烩》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由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首档线上公开课《青年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本次评选是省教育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而举办的重要活动,受到省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共有申报项目143项,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2项。

    我校《青年烩》以“引领学生思想,丰富校园文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宗旨,坚持继承与发扬的理念,激发大时代的大担当,营造锐意进取、激励鞭策的浓厚氛围,到目前已成功播出五期。每期节目由一位主讲嘉宾或一个团队讲述青年最关心、最关注的话题。思青年之所想,解青年之所惑,《青年烩》致力于开创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维平台,并通过其号召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时代重任。

此次评选活动既肯定了《青年烩》取得的成绩,也让我们看到了其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校团委将继续带领《青年烩》的工作团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溯党的根源,解读党的初心,高瞻远瞩、继往开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