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6月28日上午,我校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纪委书记张亚平、副校长谢利德、副校长唐世英,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出席了典礼。导师代表、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瑞婷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唐世英教授宣读了关于准予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及授予硕士学位名单的决定;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曹凯教授宣读了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先后为优秀毕业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

    省级三好学生、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张亚楠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研究生发言。她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难忘时光,满怀喜悦地分享了求学过程中的收获和成长,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对同窗的不舍。表示在未来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将把母校的期望化作前进的力量,胸怀梦想,扬帆起航。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任立群教授代表导师致辞。她首先代表全体导师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研究生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叮嘱同学们带着“艰苦奋斗,锲而不舍,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承医精神走向人生新的阶段,在未来的道路上,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进步;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社会,坚守科研诚信、学术诚信;豁达自信,不怕困难,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创造新的成绩。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教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职工向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全体导师,以及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刘永平书记回顾了我校近三年间研究生各项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毕业生在承医成长过程中的闪光瞬间,祝贺同学们收获了知识的积淀、人文的滋养、师长的呵护和友情的铺展,在承医的历史画册上写下了专属于2018届研究生的辉煌一页。肯定了同学们以积极的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终生学习与修身,不断给自己带来由内而外,由里及表的升华。并嘱托毕业研究生离校后要以一种新的身份弘扬承医精神,续筑承医梦想,彰显承医担当。在惜别之际对全体毕业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紧握时代脉搏,提升人生格局;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持续赋能;三是博学成医术,厚德为医业。

    “饮水思源,行致远方”。会后,各位毕业研究生与校领导和各位导师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将肩负着学校的嘱托,胸怀着希望与梦想,奔赴前程,为母校创造新的辉煌。


仪式现场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党委书记刘永平寄语毕业生

校长曹凯教授宣读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决定

唐世英教授宣读关于准予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及授予硕士学位名单的决定

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瑞婷主持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任立群教授代表导师致辞

“省三好学生”张亚楠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发言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学校领导为2018届全体硕士毕业生拨穗

校领导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婧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