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6-28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6月28日上午,我校在阳光体育场举行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副校长谢利德、唐世英,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出席了典礼。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及院(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学校办公室主任安文忠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唐世英宣布了学校2018届本科各专业毕业生名单、授予学士学位者名单。副校长谢利德宣读了2018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荣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全体2018届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纪念品,感谢母校养育之恩,祝愿母校永驻辉煌。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代表学校接受礼品。

   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1班赵天瑶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父母的衷心感谢。回忆了五年来在承医学习、生活、拼搏的点点滴滴。为承医和承医学子们送上了美好祝愿,表达了离别时的不舍与留恋。号召大家永远牢记承医校训,与承医精神为伴,一路前行。

   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8班贠新昊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向即将离开母校的,曾经帮助、关怀、引领自己及同窗们的学长、学姐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祝愿。祝福学长、学姐们永远笑靥如花,不负韶华,潇洒天涯,名扬天下,传承承医精神,展现承医学子的气质与风华。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大学时光,感慨时光飞逝,青春短暂。她将“坚持”“求真”“良知”作为赠言,与毕业生们共勉。希望毕业生们带着严谨与勤奋求知,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和爱心生活,不管顺境还是逆境,都不要忘记此刻的初心和蓬勃的意志。祝福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校长曹凯深情地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们送上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不舍、嘱托与希望。他细数了2018届学生们在五年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同学们用笃学不倦、自强不息的行动,生动地诠释了承医优良的学风和校风。为同学们在毕业之际,收获成长、收获友谊而欣慰和高兴。他作为校长同时也是77级的承医学生,作为毕业生们的学长,将千般牵挂化为期待与叮咛,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人生感悟。一是身心健康,是“成功”的基本要素,不管身在何方,都要拥有健康与阳光的身心,懂得珍爱时间和生命,珍爱工作和生活,珍爱家人和朋友,珍爱国家和社会;二是学无止境,是不断完善自我的必经之路,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求知的热情和兴趣,坚持学习,学以致用,把书中的为人之道,做事之道放进心里、身体力行,不断从实践中感悟和反思,丰富思想、锤炼睿智;三是责任与担当,是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路径,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继续发扬承医的优良传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超越自我,追求医学的最高境界,带给患者生命与健康,演绎精彩绚丽的人生。

    2018届的毕业生们就要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你们面前。愿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韶华,敏于求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真正把老师们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进的动力,始终坚持奋斗的品格,始终拥有担当的情怀,始终坚守仁爱之心,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真正成为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毕业典礼现场

国旗仪仗队队员升国旗,全场共唱国歌

党委书记刘永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校长曹凯为毕业生代表拨穗

纪委书记张亚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副校长谢利德为荣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副校长唐世英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领导为荣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礼品景观石

 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1班赵天瑶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2014级临床医学本科8班贠新昊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校长曹凯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致辞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摄影:范萌 郝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