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和未来有个约——我校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26浏览次数:字号:[ ]

    时光如梭,流水如年。闻着夏季梦想绽放的芬芳,毕业季悄然而至。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激励广大青年在校生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学生处于2018年6月24日在教学楼202等四个会场开展“2018我和未来有个约”承德医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军和各院系辅导员老师与千名师生共同到场聆听,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14名优秀毕业生分任主讲。

    毕业生们就自己的大学生活向大家强调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同时从考研心得、择业就业、成长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你问我答”的互动环节爆发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更是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乌鸦反哺,羊羔跪乳。在我校起飞的承医学子学成而归,站在母校的讲台上与自己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分别于2015年考入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的2010级临床本科毕业生于冰心和王光耀两位同学更于今年考上北大和首医的博士,其励志的人生轨迹不仅为母校增了光,更激励了在校师生。

    活动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军对本次活动会进行了总结,一方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另一方面,向在场的青年大学生寄予了殷勤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追逐优秀学长的脚步,在奋斗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既是我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提高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发展的有效载体,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考取北医博士的2015届毕业生于冰心

考取首医博士的2015届毕业生王光耀

考取北京大学医学部的2018届毕业生赵天瑶

考取首都医科大学的2018届毕业生李雪琦

考取北京中医药大学的2018届毕业生于旭东

考取中央民族大学的2018届毕业生程硕涵

考取吉林大学的2018届毕业生孟姗姗

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军做点评

报告会现场




作者:侯晓婵、赵文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