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尊崇党章坚定信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总支组织党章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喜迎党的生日,增强党员意识,2018年6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于412会议室组织“尊崇党章坚定信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专题集中学习。机关党总支所属15个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纪委书记张亚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双重组织生活,并指导学习活动。学习辅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总支委员周振平同志主讲。

    周振平部长从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六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使机关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全体党员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尊崇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宗旨为准绳,以党的纪律为戒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

    机关党总支书记于多珠同志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机关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各支部要总结运用成功经验,按照党支部建设的“7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正视解决突出问题,拿出恒心和韧劲,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袁婧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今天的认识和行动,时刻牢记在党旗下所立的誓言,与时俱进,恪守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总支组织“尊崇党章坚定信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专题集中学习

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纪委书记张亚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双重组织生活,机关党总支10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总支委员周振平同志主讲

机关党总支书记于多珠同志作总结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袁婧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机关党总支  袁婧

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于多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