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中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3月27日下午,中医学院党总支在中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民主党派麻晓慧、计小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杰主持。

    会上,李晓杰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参会人员、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会议主题及要求等。随后,李晓杰书记和梁广和院长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针对自身问题的改进措施三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总支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李晓杰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的批评“直接、深准”,对各位党员都能起到自省和省人的作用,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接受意见,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改进。中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表示会直视自身的问题所在,认真思考,不断改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中医学院的发展做出表率。




作者:中医学院党总支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