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3月23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张亚平参加并指导本次会议。党支部委员、书记及党外监督人员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士奇主持。

会议伊始,许士奇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要求以及前期民主征集意见和访谈情况做了说明。

    许士奇首先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征集的意见梳理总结,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决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书记许士奇、支委佟晓波、蒋爱华同志分别进行自我问题剖析。参会人员针对目前系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切实问题以及系班子成员个人分别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诚挚的建议。

    张亚平书记在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后,对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点评。张亚平指出:本次生活会自我剖析得很深刻,与会同志的批评发自内心,谈问题切实中肯。他从支部讲政治、发挥堡垒所用等方面展结合生物医学工程系实际工作提出建议,期盼医工系能进一步发挥工科和医学相连的作用,站位更高,茁壮向上。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刘艳丽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