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我校五项成果获第七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实现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17-02-24浏览次数:字号:[ ]

   

    2017年1月,从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冀教高〔2017〕2号)获悉,我校5项成果均获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临床医学专业综合改革的研究与实践》成果获一等奖,《预防医学课程群立体化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康复医学教材建设》两项成果获二等奖,《基于学生自主学习的网络在线适应性学习系统研究》《护理院校创建学习型组织的特色路径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历史性突破。

   此前,2016年10月,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七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16〕20号)和《承德医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办法》,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和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和成果公示,学校评选出2016年教育教学成果奖15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并推荐5项校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成果参评第七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编辑: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