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6年华北地区脊柱微创外科脊柱内镜高级学习班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3浏览次数:字号:[ ]

    2016年12月11日,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脊柱外二科在附属医院南院区门诊楼四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6年华北地区脊柱微创外科脊柱内镜高级学习班”。来自京津冀、山东、辽宁的广大骨科同仁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腰椎椎间孔镜技术、颈椎椎间孔镜技术以及神经损伤修复等脊柱微创、神经修复等相关研究进行了学术交流。

    附属医院副院长王维兴出席本次大会并致开幕词,王院长指出:“脊柱微创技术是现今脊柱外科的发展方向,我院脊柱微创技术日益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增进交流,进一步提升本地区的脊柱疾病的诊疗水平。”随后,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张培训教授、天津市人民医院的徐天同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的李文毅教授分别对神经损伤修复和脊柱微创技术相关研究成果进行精彩演讲。附属医院脊柱外二科陈宾主任就“腰椎管狭窄症和颈椎病的椎间孔镜微创治疗”进行了汇报,并为各位参会代现场直播了1例“颈椎钥匙孔”手术演示,同步详细讲解手术操作步骤,这是附属医院南院区投入使用以来,首次手术直播示教,图像、声音清晰、转播过程流畅顺利,参会的专家及代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成功举办得益于附属医院南院区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及各个科室的团结合作。参会的各位骨科专家及代表对附属医院脊柱微创技术发展所取得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脊柱外二科医护人员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进取、不懈努力,更好地为承德地区百姓脊柱健康保驾护航!



学习班在附属医院南院区门诊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张培训教授

附属医院脊柱外二科陈宾主任

手术直播

全体合影




作者:附属医院 杨佳宁 赵龙

编辑: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