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德医学院天津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5-10-20浏览次数:字号:[ ]
    2015年10月16日,应天津承德医学院校友之约,副校长曹凯、唐世英专程赴天津看望在天津工作的各届毕业校友。
    因“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及其它原因,许多校友没能参加今年9月12日承德医学院建校70周年传承与发展论坛等纪念活动,但各地、各届校友心系母校,情系承医。此次天津校友相聚,初由2000级同学倡议小聚相叙。却如滚雪球般越议人越多,各届毕业生奔走相告,信息刷爆微信朋友圈、QQ群,最终百余人相聚,其乐融融。天津校友会由此水到渠成。
    我校毕业生遍布包括天津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天津中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天津武警医院在内的天津各大医院。他们用扎实、先进的专业知识,以真诚、勤奋的工作态度,怀仁爱、至诚的医者情怀,奋斗在为广大百姓解除病痛的事业中,很多人都已成长为医院的医疗骨干、领域专家。据估计天津地区有我校各届各类毕业生400余人。聚会上,广大校友推选83级校友――天津市肿瘤医院刘俊田为会长,88级校友――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张文彬为秘书长。 
    聚会上,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在承医求学的时光以及毕业后的成长历程,重温青春岁月,再叙师生、同窗情谊,感谢母校,感谢恩师,了解母校发展状况,送上了对同学和母校深深的祝福。无论身在何处,大家都有着相同的心情:承医的经历改变了个人的命运、承医的精神让自己受益终生。大家也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祝承医蓬勃发展、越办越好。
    聚会后,很多校友纷纷发来反馈:谢谢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更好地展现承医人的风采,更好地传承承医精神;校友会的成立拉近了校友们与母校的距离,为校友与母校之间加强联系与沟通搭建了平台,希望能够通过校友会经常性地向母校汇报我们的工作、成长和进步,展现天津承医学子的风采,激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奋进。
 

 

 

 

 

 

 

 

 

 

    编辑:范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