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德医学院志愿者“春雨行动”助学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5-01-25浏览次数:字号:[ ]

时间:2015-01-19 09:09:4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日前,承德医学院联合我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志愿者,在市民族小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春雨行动进行时”为主题的助学送温暖活动,并在此建立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
    在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后,志愿者代表为5位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学费和生活费3000元,以及棉衣、书包和文具用品。受资助学生田芮宁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借资助的契机,以进取者的姿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踏入社会之后,要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民族小学校长任怡新衷心地感谢志愿者们。她说:“此次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对受资助学生而言,不仅解决了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现实困难,而且也使他们强烈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志愿者们还将开展“家庭慰问走访”、“补课活动进行时”等多种形式的助学送温暖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