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德医学院举办“善暖承德,让爱传递”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13浏览次数:字号:[ ]

时间:2014-11-12 08:46: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为宣传道德模范典型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5日,承德医学院举办 “善暖承德,让爱传递”主题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随着一段感人至深的短片的播放,承德市道德模范、承德好人网站长朱长胜为大家讲解了自身做公益的经历,他帮残助残,救困济贫,用自己无私的行为诠释着人间大爱的真谛。随后全国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河北省道德模范、河北省杰出志愿者鲍守坤,公益志愿者李雪松给大家讲解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持无偿献血,救助他人的事迹。志愿者们通过分享优秀志愿者们的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提升青年学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善”的轻风吹进承医,让“爱”的芬芳飘满校园,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314-2290888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